IMG_7841.JPG

各位好,這裡是小狂。

好久沒有出來跟大家互動了,大家應該也感受到我有多忙了

自由之風從2019年2月14日開始發表TWICE的同人文,一年多後的今天,包含一些同人文以外的文章,已經來到了231篇,而且這個數字,百分之百會繼續增加

當然也不得不說的是,到6月14日為止,因為小狂自己有很重要的事情,需要花更多的心力去做,在寫文這方面,可能就沒辦法兼顧了

所以接下來,要跟大家談談休站之後的細節。

先前的公告有說過,休站期間不會有任何更新,這裡說一條例外吧,那就是南的歸隊賀文,只要官方確認她全面歸隊的消息,那篇賀文是必發的。

至於其他完稿文如下:

1.京都風情話番外--CP一樣是雙井,只是著重於家族情感之間的描寫,在ins上投票通過,會直接編輯在本文裡面發表,3000+

2.Night--CP主97,副2yeon、豆沙,典型的黑手黨題材長篇lofter連載,南正式歸隊後搬運,目前更新到CH16

3.古風文--CP娜米,虐+BE,15000+

4.Recovering--CP定南,靈感來自twicetagram2月份還3月份定延更新的限時,9000+

以上提到的四篇文章在6月14日後會擇時發布,敬請期待。

***

其二,有關50000瀏覽活動的部分,考量的漲幅以及4、5、6三個月的的活動狀態,應該是在休站期間會達成目標

跟發文一樣,活動細節會到6/14以後再做說明,不過可以告訴大家,是小狂親手拍攝的明信片寄送活動

***

談完計畫,來談談加入一年以來的一些心得。

熟悉我的讀者們都知道,我從貼吧起家,後來因為吞文的問題轉到Lofter,再因為敏感詞問題轉到痞客邦。

到痞客邦來開坑的契機是因為影大,但大家不要想太多說是影大邀我來痞客邦什麼的,人家只是問我要不要過來開坑而已(就是可以拒絕的意思),也順便(?)發現台灣網路環境的友善與美好

所以就在這段時間裡,從最一開始的來日情,到昨天剛po的反常,是一段很長的路,但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。

用著自己的靈感描繪那個天馬行空的世界,看著讀者朋友的反饋,再以此為動力不斷地創作下去,同時也以此為基礎認識了很多新朋友。

這是我以前沒想過的,也是我以前沒經歷過的。

原來文字可以有這樣的力量,原來文字可以有這麼多可能性。

可以說我在這裡找到了精神的棲身之所,也找到了成就感。

再次感謝大家一年多以來的支持,以上是小狂,我們兩個月之後再見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閒聊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veyoursouth 的頭像
    loveyoursouth

    自由之風

    loveyour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