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092.JPG

 

大家好,我是Brass wu,大家可以叫我小B,1995年生飯圈潛水員,興趣是攝影、旅遊、寫文章。

同時也有另一個身分,就是百度貼吧和Lofter的狂刃騎士,簡稱小狂。看你喜歡哪個稱呼就用哪個吧,我很隨性的 : )

旅遊和攝影的部分,視存貨狀況不定期更新,TWICE同人文的部分,以痞客邦更新為主,另外也在百度貼吧跟lofter發文,有興趣的親故可以點下面的連結

部落格宗旨尊重、友善、包容,禁止任何形式的內涵與人身攻擊^^,也禁止未經同意轉載文章及圖片。

貼吧:狂刃騎士 http://tieba.baidu.com/i/i/my_tie

Lofter:狂刃騎士 http://www.lofter.com/blog/kuangrenqishi

以下是有關寫TWICE同人文+成為ONCE的不完全紀錄

第一次知道TWICE是子瑜小妹妹,對的,就是ONCE們都不想再提的2016那檔事

小狂當時覺得小妹妹很漂亮,所以看了TT跟KK的MV,然後聽到了名井南的聲音,對,聲音

因為聲音留下很深的印象,只是當時還在混美國流行圈,(那個告示牌還沒被饒舌佔領的年代),所以只是看了MV沒有多加關注

後來又注意到俞定延小妹妹,因為造型跟大家都不太一樣,然後知道叮叮是個吃貨

某天晚上小狂看到TT時期上周偶的精華,發現一隻黑天鵝,覺得這女孩子不一般啊,所以去問谷歌大神要照片

所以我現在是南吹兼團飯,之後就瘋狂地到處找綜藝飯拍影片來看了,當時印象最深刻的影片是南同學跟阿桃cover的"24小時都不夠",被一腳踹到坑底還得擦鼻血

本命是南,最喜歡的CP是米彩,再下來97、玉米、定南、2yeon、雙井

後來因緣際會看到"不再讓你孤單"這篇文章,就開始看同人文,18年年底文荒嚴重,所以就自己動手寫了第一篇"來日情",從此加入寫手大部隊,也因為成為寫手認識很多人很好又很有趣的ONCE或寫手

小狂寫文章呢,應該算滿重視質量的,如果心裡沒有很明確的角色形象跟故事架構不會輕易動筆,但還是會把想到的點子寫下來

也想要挑戰各種風格的文章,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雖然有汽車駕照,但是不喜歡"開車",要說會有兒童不宜的頂多是有關一點點血腥暴力的內容

就這樣,開始痞客邦的填坑之路大概半年多了,能看到瀏覽次數慢慢升高,真的很感謝諸位朋友們的支持,你的一個瀏覽次數、一個分享、一個留言,都會是小狂寫出好文章的動力

感謝各位把碎碎念看完祝大家平平安安,事事順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your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