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**

各位朋友們好,想必大家已經知道消息了,雖然很久沒更新,但大約兩週前開始,我開始準備一篇豆腐的生賀,裡面有一點米彩成份,因為這篇文章已經接近完成,所以5/28會以原版更新,不做任何刪減或變更。

至於往後的計畫,我想說,對米彩的依賴和幻想,比我預料的還深,戀愛這件事,彩已經是成年人,我只是個遠在海外偶爾參加線下活動的粉絲,是好是壞,是福是禍,她都該自己承擔,這不是我可以置喙的事情。但是,我對寫文依然有熱情,對於其他的cp,我也無法有比米彩更生動的想像和描繪,突然終止創作過於痛苦,但繼續以米彩公開創作,對於因為戀愛而傷心的人來說,感覺也不妥。
因此,老福特的帳號我會留著,想看的人還是可以來翻翻舊的文章,更新到多賢的生賀為止。
生賀更新完之後,我會慢慢把文章搬過去A點O3,搬運完成之後會再告訴大家,這是個大工程,我是個社畜,可能需要一點時間來做這件事,請願意繼續關註的朋友們耐心等候。
痞客邦的部份照常更新,我也不會因此中斷有關米彩的創作。
以上是狂刃騎士,謝謝大家六年來的不離不棄。
arrow
arrow

    loveyoursou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